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BMW2系城市微旅行厦门站 爱上流动的风景

02015-04-20 12:58 新浪厦门汽车 

  有人说,爱上一座城,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。其实不然,爱上一座城,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,为一段青梅往事,为一座熟悉老宅。或许,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。——林徽因

  4月10日,厦门地区三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厦门中宝,信达通宝,以及厦门星德宝联合举办了 “创新BMW 2系运动旅行车城市微旅行-厦门站”的活动。

  活动中我们跟随着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一起,穿越城市中心,抵达厦门岛东部,细细品尝着一杯清茶,聆听着“中国音乐历史的活化石”南音,参观隐藏于淳朴村落的下榻空间,在南音与山海相伴,远离喧嚣中,仿佛得到内心的一丝平静与满足。

  蔡雅艺老师在演奏南音时说:“潮湿的天气,能让南音的声色更加动听”,同样在此次城市微旅行中记者也充分的体会到BMW2系的魅力所在。

  高效的动力组合:BMW 2系运动旅行车中搭载的所有新型发动机均采用直列配置。具有超低摩擦力的全铝芯发动机确保了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、极低的重量和优化的运转性能,同时该款发动机也获得“2015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”,足以应当各种动力需求。

  小身材大容量:高度和倾斜度可调的折叠桌、具有多级旋转和倾斜功能的平板电脑支座、能够固定在基础托架系统上的衣架等。灵活多变的行李厢,容积可以从468升增至1510升,能满足更多空间需求。

  BMW 2系时尚的外观下,还配备了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;第三代idrive系统控制组件以及智能辅助系统,让它更聪明,更环保,让你爱上窗外流动的风景。

  厦门星德宝:0592-3208 888  

  厦门中宝:0592-3339 333 厦门中宝城市展厅:0592-6273 999

  厦门信达通宝:0592-3338 888 厦门信达通宝湖里展厅:0592-3331 777  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6:30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