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行情资讯 > 正文

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

2018-07-02 10:39 新浪汽车 0
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
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

  新浪汽车厦门讯 在本届厦门海西车展上,我们特别邀请了罗伦士总部销售总经理乔智魁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,以下为此次专访内容:

  新浪汽车厦门:乔总您好,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新浪的专访,据我们所知,此次是罗伦士首届参加厦门车展,当地的朋友们可能还不太知道罗伦士这个品牌,能否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?

  乔智魁:在国外,Lorinser与AMG、Brabus齐名。AMG已经被奔驰收购,成为奔驰旗下的独立车系;巴博斯也是奔驰授权改装品牌;罗伦士源自德国,始于1930,家族传承至今88年历史,既是奔驰在德国最大的经销商,又是奔驰授权的改装品牌,在业界被誉为“奔驰时装设计师”。

  在对奔驰车辆进行升级定制前,罗伦士会根据每款车的特点和用途重新定义车辆,保证原有安全架构的基础之上,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安全性、稳定性、健康性、舒适性、智能性、美学性的6维度创新设计,赋予车辆充满个性与激情的外表和简约大气、低调内敛的气质,这就是罗伦士。

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2018海西汽博会专访罗伦士乔智魁

  新浪汽车厦门:作为老牌奔驰改装国际品牌,被誉为“奔驰时装设计师”,罗伦士的设计改装都涉及车辆的哪些部分?

  乔智魁:罗伦士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都是从德国奔驰订购的原型车,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品质升级,例如空气动力学组件、轮毂、罗伦士定制悬挂、内饰升级等。罗伦士的所有车型都能够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质保。只在原车构件的基础上进行升级,最大限度保持了原厂车身的构造和内饰的结构,仅对原车的面料、花纹,还有辅助功能进行升级,并提升品质,这样改出来的车才能保持原车的质量,才能让用户无后顾之忧。

  近几年国内改装市场蓬勃发展,有些改装厂为了降低成本,在皮料、面料、黏和材料以及木板上用了不合格的产品,车内的有害物质对人体造成伤害,这样的现象在国内十分普遍。而罗伦士在改装选材上的把控是十分严格的。罗伦士的顶棚面料是向日本东丽公司采购的奥斯维麂皮绒,针对罗伦士开发和制造,这些面料一般只用在百万级的豪车上;皮料采用的是NAPPA真皮,虽谈不上顶级,但应用在商务车上也是不常见到;地毯用的是土耳其的纯天然牛皮地毯。所以罗伦士出品车辆都能够达到欧洲E2标准,这个标准要比国内的行业标准高出许多。

  在车型的选用方面,罗伦士MS系列的原型车是奔驰的Metris(海外版),VS系列的原型车是V250(国内版本为V260),以上车型都是罗伦士向奔驰采购的进口车型,所以在品质上有足够的保障。

  新浪汽车厦门:罗伦士在国际上与AMG、Brabus齐名,又是最早一批奔驰授权经销商,最早对奔驰进行高端定制,为什么这两年才在国内听说这个品牌呢?目前罗伦士在中国市场上市的车系车型都有哪些?

  乔智魁:Lorinser成立于1930年,是三大品牌中成立最早的。Lorinser进入中国最早的是乘用车,它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进入了中国,当时国内一般叫“劳伦士”。2015年德国Lorinser跟我们苏州罗伦士合作,针对中国开发更适合国人身材体型和使用需求的商务车。历经1年的设计与研发,于2016年9月份推出了第一款MS系列,并亮相同年成都车展。时至今日,罗伦士已推出MS系列、VS系列、LS系列以及越野车型GS系列,业务发展非常迅速,并且更具有针对性。随着罗伦士的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,将来会有更多的车系和车型逐步进入国内市场,包括S级乘用车以及今年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迈巴赫车型。

  新浪汽车厦门:乔总,如今整个行业中也有很多比较高端的商务车或者叫豪华的旅行车,罗伦士与他们相比有哪些区别,主要针对的是哪些消费群体?

  乔智魁:罗伦士的设计理念是简约大气、低调内敛,并不像其它一些品牌将灯光板、窗帘等做得很花哨复杂,并且抬高车顶。高顶改装车需要对原车车顶进行大面积切割,加装玻璃钢顶,这样不但破坏了车辆原有的结构,影响了车辆稳定性和结构强度,而且无法通过车辆的翻滚测试。在装有车身安全气帘的车型中,罗伦士也不会加装窗帘,防止气帘弹出时,窗帘导轨、螺丝等零件对人体造成伤害。很多国外的知名品牌都不会对车辆进行抬高处理和安装窗帘,罗伦士同样不会,我们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,为客户保驾护航。

  罗伦士目前车型适合商务接待和家用旅行。简约大气而不失格调的设计,符合成功商务人士的气质。罗伦士根据国人体型和乘坐需求研发定制的座椅,更适合全家出游,减少旅途疲劳,大空间和多功能娱乐设施,为旅途增添更多欢乐。GS500更是将人从乘坐空间解放出来,释放驾驶激情,享受操控快感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9 05:01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