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行情资讯 > 正文

2018厦门新手驾训营本周六火热开营

2018-08-06 16:15 新浪汽车 0
2018厦门新手驾训营本周六火热开营2018厦门新手驾训营本周六火热开营

  8月11日,由厦门日报主办的“2018厦门新手驾训营”将于厦门鸿山汽车文化公园正式开营。届时,我市交警代表和专业车手将到场,为学员们讲解实用交规、传授紧急避险技巧和安全驾驶技能,想为自己的新手之路加上一把“安全锁”的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。

  权威机构强强联手 

  填补驾培教学空白

  拿了驾照并不意味着就能安全上路。尤其在驾驶中突发紧急情况时,很多新手司机缺乏驾驶经验,无法及时采取正确、安全的避让措施,最终酿成惨剧。与此同时,紧急避险课程目前多只作为理论知识提及,并非驾培考试中实际操作训练的重点,因此常常被驾驶员们所忽略。

  为此,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、厦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、厦门市驾校协会的指导下,厦门日报将于8月11日将再度开启“厦门新手驾训营”活动,邀请专业车手,设计紧急避险实战课程,现场模拟多种道路交通紧急情况,为广大新手司机查缺补漏、强化安全训练。

专业车手教官手把手教学,提高新手驾驶技能专业车手教官手把手教学,提高新手驾驶技能
我市交警代表将到场授课我市交警代表将到场授课

  “新手驾训营是驾校培训的有力补充,将帮助新手实现场地训练到实际路面驾驶的过渡,既保护好自己,也不危害交通安全。”对于厦门日报主办的新手驾训营,我市交警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将派代表到场开课,解析各种交通法律法规,为学员们在路面驾驶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提醒和支招。

报名参与全程免费报名参与全程免费

  培训过程舒适贴心

  “我已经拿到驾照了,但是不大敢上路。”“等驾训营等了一年了,终于可以报名了。”“这么好的课程,竟然不收钱?”由本报主办的“2018新手驾训营”自上周开启报名通道以来,火爆程度惊人。众多市民纷纷留言咨询,踊跃参与报名。

往年驾训营培训现场往年驾训营培训现场

  本次活动延续“纯公益、全免费”的原则,只要实际驾龄在三年内的新训驾驶员均可报名参与,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入选今年“厦门诚信车商”的新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,秉着支持公益、助力城市交通安全的初心,将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性能良好、安全系数高的宝骏530作为新手培训用车,让学员们在轻松、安全的体验中提高驾驶水平。

  炎炎夏日,本活动也为学员准备了便捷、舒适的培训环境。开营当天,主办方将定点免费接送学员上课,现场也会提供乘凉房、茶歇,并为每位学员购买安全保险。为保障学员安全和教学质量,首场活动限定100个免费参与名额。若有报名市民不在100名之列,将保留参与资格,优先划入下一场驾训营课程中。

驾训营现场舒适的授课环境驾训营现场舒适的授课环境

  [活动须知]

  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8月9日12:00

  报名对象:实际驾龄3年以下的驾驶员

  报名方式:关注“厦门high车”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报名方式

  温馨提示:本次活动名额限100人,先到先得,学员须携驾照到场

  1。 主办方将为所有参加新手驾训营的学员购买保险,请学员务必携带驾照前往活动现场;

  2。 女学员勿穿着裙装、高跟鞋,否则将取消培训资格;

  3。 由于天气炎热,培训场地位于户外,请到场学员提前做好防晒、避暑工作,活动现场也会为学员提供乘凉房、茶歇、饮用水、紧急药品等。

  [用车介绍]

  适合新手使用的车必须在发动机、底盘、悬挂系统质量过硬,同时拥有便捷的操控和足够的安全配置。作为本次活动用车,宝骏530就拥有这样的优点。

  宝骏530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国内各式道路及用户使用场景,在底盘开发和调校上更具针对性。多连杆后悬架的H型下控制臂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,减震器与弹簧分离的布局,在调校上有更大的空间来平衡悬架系统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能。此外,该车也提供手动换挡模式和运动模式,适合不同新手的需求。

  [场地介绍]

  厦门鸿山汽车文化公园位于翔安区,占地近600亩,交通便利,集汽车运动、汽车贸易、汽车娱乐于一体,拥有15000m² 试驾场地、全功能SUV越野场地、3.5公里越野赛道等设施,是目前厦门乃至福建省最大、设施最为齐全的的汽车文化场地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8 09:54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