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粉红情怀瞄准女性市场 日产玛驰实拍

02014-12-29 17:36 新浪厦门汽车 

 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,日产宣布新款玛驰上市。新增1.2L发动机,售价区间为5.98-8.75万元。和旧款相比,新款玛驰主要有以下变化:一是 1.2L发动机; 二是增加了粉色的车身颜色;三是入门价借新车下调。作为一名女编辑,看见粉色就挪不开眼了。纵使外表再女汉子,还是有一颗少女的心啊。于是,迫不及待来到@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专营店[微博]

  外观:

  玛驰的车身尺寸为3779mm*1666mm*1526mm,其轴距为2450mm。它的主要目标人群为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,尤其是女性朋友。玛驰的新款并没有沿用海外版的日产前脸,而是依旧沿用圆圆的可爱造型。

  玛驰的格栅没有简单的做成圆形大嘴设计,而是在引擎盖上面做了一个精致的小开口,体现了日产品牌加工技术的品质感。下部散热格栅尺寸十分夸张,上面没有使用任何镀铬装饰。大嘴旁边正圆形雾灯乍看显得有点突然,但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。

  圆形大灯造型好似荷叶上的一滴晶莹的露珠,萌呆萌呆的目光很有亲和力。前翼子板上装备提示侧向的转向提示灯,不是LED光源,造型非常传统。外后视镜外壳带有与车身相同的粉色,但没有任何更多的设计。车轮使用165/70 R14铝合金轮毂,前轮使用盘式制动器。

  动力:

  像玛驰这种尺寸的车型,前轮使用麦弗逊式悬挂基本已经是没有悬念了。后悬挂为典型的扭力梁式,排气口没有做特殊的装饰,只是功能性的处理。后轮使用与前轮相同的规格,但使用鼓式制动器。天线采用外置天线,车主停车后通常都会用手把它拧下来以免丢失。

  装备双有骨雨刷,买家可以花点小钱把它改成无骨的。内后视镜安装在挡风玻璃内侧,可以手动防炫目。装备双传感器的倒车雷达,传感器少了点但算聊甚于无吧。行李箱尾门装备无钥匙功能,工艺上乘,操作轻便。

  老款玛驰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.5L发动机,最大功率107马力。而此次新款车型上市,还新增了1.2L发动机供大家选择。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内饰:

  新上市的1.2L玛驰剑指低端,内饰用料十分阳春简单。大小双头式仪表将一个多功能区置于中间,非常独特。

  圆形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可以调节风向,但调节风量不太方便。多媒体系统的USB和AUX接口直接列于面板之上,多媒体系统设计把按钮大量减少,不少功能全都藏在了集控系统中。玛驰手动空调功能全面,设计新颖,而且还符合人体工程学。

  织物座椅,坐垫面积不小,可调节角度不多。后排座椅上备了一对象征性头枕,一排三个安全带还是不能少的。行李箱容积251升可扩充至531升,很浅,很宽。尾门内侧装有隔音棉防止尾部的噪音侵入客舱。

  编辑点评:

  东风日产新款玛驰此次上市的共有5款车型,新增了1.2L发动机,售价区间为5.98-8.75万元。感觉动力配置新增加与价格的变相下调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日产在利用玛驰吸引大陆女性购车市场。虽然不论如何,女性最终不太可能是市场的购车主力,但对于一个几亿人的购车规模,就是1%的份额倾斜都可能是可怕的。(编辑:何凌华)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6 02:47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