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造型精致动力提升 全新晶锐到店实拍

02015-04-13 14:31 新浪厦门汽车 

  4月18号全新晶锐即将上市,新浪为各位带来抢先体验。

  自从上一代车型开始,斯柯达晶锐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一直是个精致的小家伙,双色的车身和精巧的造型设计还是很有B格的。全新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 3993/1732/1487mm,轴距达到2470mm。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和高度相差不大,宽度则有所提升,而且提升了足有90mm,轴距则5mm。 大大提高了乘车空间的宽裕度。

  全新晶锐的外观变化很大,家族化的造型放在晶锐上尤为好看。不再是圆头圆脑的造型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棱角,看上去很硬气,有精致小车的范儿。

  侧面上下两条切割线条划分除了车身的区域,虽然轴距加长了,但长度变短了,所以轮子会更加更靠后。

  锋利的大灯边角,和车辆整体外观很搭,光源为远景光一体的卤素灯泡,除入门版外都有自动大灯功能。

  尾部的造型与车头一样是切割式棱线、折角组合出锐利的造型,也形成了首尾呼应。尾灯呈菱形,边缘加入熏黑装饰,同样增加了运动感。

  全新晶锐内饰的整体风格和外观一样,大量采用平直线条,布局也很简洁,同样比现款车型更年轻。

  方向盘造型由现款的四辐变为三辐,很显档次。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,用起来比较方便,能控制多媒体和蓝牙电话。

  全新晶锐在宽度宽度上有所提升,而且提升了足有90mm,轴距则5mm。 大大提高了乘车空间的宽裕度。

  全新晶锐的后备箱容积为290L,比车外目测要大不少。后排座椅能够整体放倒,可以把后备箱容积扩充至950L,并且有像挂钩这样的人性化设计,可以挂袋装物品。

  发动由现款的EA111换成了EA211,共有1.4L和1.6L两种排量,此前盛传的1.2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。我试驾的这台运动版车型搭载1.6L发动 机,最大功率81kW,峰值扭矩55Nm,油耗要比上一代车型低了0.9L。而且变速箱的平顺性比较出色,基本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。

  全新晶锐采用电子助力转向,低速时比较轻盈,随车速升高转向助力减小,方向感不会出现发飘的感觉。

  经过一圈的体验,全新晶锐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依然是它那出色的外观,由圆润变硬朗之后极大的满足了年轻人群的审美观,光是凭借这个外观晶锐的竞争力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而且,一个厚道的价格才是它提高竞争力的关键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5:37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