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厦门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置换无忧0压力 文华铃木置换专场开启

02015-08-21 12:52 新浪厦门汽车 

  三生有幸,再续前缘。

  柔情似水,佳期如梦,忍顾鹊桥归路。

  烂漫七夕,女神相伴。幸福就在这不轻易间,为了您身边的女神,换个新座驾,可否?

  新一天的到来,崭新的开始。温馨启动,烂漫前行。

  822号(本周六)下午三点,厦门文华铃木4S店精心为您准备【置换无忧,文华专场】置换活动

  旧车不问出处,任意品牌都可置换。全系旧车换新车,一律“全城最高价收车”,置换升级,悦享从容。现场专业评估师为您的爱车免费评估一个合理的价格,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,流程简便易行,服务专业透明,免除您多次奔波二手车市场的烦恼!活动当天任意品牌置换最高可享3000元现金补贴,仅此一天,不容错过,让您畅享真正的置换无忧。

  体验驾驭新生活,从此刻开始。

  1.4T锋驭火热预定中,搭载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,动力升级,配置升级,外观升级。全新T动力,驭享新生活。厦门文华铃木4S店欢迎您的莅临。

  购车专线:0592-5195558。

  展厅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88号(天垣汽车主题公园内)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3:14
顶部